close

今天實在太特別了!

  早上還大太陽,過了中午,突然天色轉陰,還打了幾聲小小的悶雷。雖然心裡有譜淡水的夏天是幾乎不下雨的,還是不由得怕怕。正擔心的時候,太陽又露臉了!

  所以這是什麼情況啊!(翻桌)

  不過沒下雨還是要謝謝祖師爺有保庇。

  今天很多攤友都拿著砂紙在磨玻璃,因為啊,有個攤友專屬的DIY手作體驗活動哦!親身體驗切玻璃、磨玻璃,大家都很開心地直接把成果擺在攤位上當作擺設道具呢!

  今天的表演也十分精采唷!尚輯With藍樂吉他社的演唱讓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,麻花捲跟可愛的咚咚想必也殺了很多人的記憶卡空間!我們的小莊也上去唱了一首談夢想的《戆人》,加上一番感人肺腑的真情告白,米媽都要哭了啦!

  這個月的市集是自2011年開辦以來恰好滿四年,相當於大學生活的四年就這樣在笑淚中過去了,小莊總是有辦法適時提醒我們一路對夢想的堅持與支持,是多重要的一件事。我們也還會一直做下去唷!

  六月份市集還有一天,記得來看夏季的重建街有多「熱」!這不只是太陽的緣故,更重要的是大家心裡那股夢想的熱量啊!

 

(本日相簿:http://0rz.tw/oEVEw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S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