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好熱啊!

  大家是不是都汗流浹背了呢?可是今天比昨天更多遊客往街上走來呢!看我們的畫面就知道,人、人、人、到處都是人啊!

  今天有淡大微光詩社x實驗劇場的街頭環境劇場,有沒有很特別呢?另外,DJ小峻跟Lion & Tree plus Vicky也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,看大家坐著聽到都入迷了!(當然還有人忍不住跟著音樂起舞XD)

  當然今天還有許多可愛的攤友、小朋友、毛小孩,一起迎接大家,真的徹讓重建街又「熱」又「鬧」起來囉!也很感謝聖約翰科大跟真理大學同學們,有你們的幫忙,讓市集的活動更加順利、更加生色!

  感謝 淡水紅樓中餐廳 Red Castle 1899​ 提供志工的愛心便當,色香味俱全還很營養,一整天的活力都靠它,太感謝了!

  今天真的太棒了!我們六月見!

 

(本日相簿:http://0rz.tw/mezv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S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